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高速再免费——抗击疫情,娃哈哈为交警送上暖心慰问品

2020年02月19日 10:32 商讯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娃哈哈在行动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有所缓解,但是防控工作仍处于关键阶段。作为一家民族企业,娃哈哈集团疫情当前、责任在肩,全国各地分厂万众一心,纷纷向全国各地捐赠物资,保障一线工作人员的后备供给,发挥企业社会责任作用!

  2月17日,在全国收费公路免收通行费的一天,娃哈哈集团济南分公司带60箱娃哈哈纯净水来到济南市公安局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支队,对工作在交通指挥一线的交警同志进行慰问。

  在严峻的疫情面前,国家实行全国收费公路免收通行费,交警同志不分昼夜的奋战在抗议一线,为我们全市人民的健康守好第一道门,作为济南本地企业,我们也希望尽一点绵薄之力做好工作人员的后勤,为共战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了解,此次娃哈哈集团济南分公司共计捐赠137向爱心慰问品。对济南市第八人民医院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对白炭窑村党支部抗疫先锋岗一线检疫人员、对为济南人民保驾护航的济南市公安局高速支队一线交通民警进行慰问。对于爱心企业捐赠的爱心物品,一线交警同志、医护人员、检疫人员纷纷表示,有了全市人民和爱心企业的支持与关怀,我们将继续全力以赴,严阵以待,切实保障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更大贡献。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者们舍弃小我,负重前行用坚守和奉献为济南这座城市撑起了一片天。相信大家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