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暖人心、强信心!交行山东省分行为 渭河村民捐赠防疫物资

2020年02月17日 14:20 商讯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交通银行山东省分行始终在保障员工和客户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前提下做好金融服务、全力提供金融支持,同时不忘帮包单位的疫情防控,协助交行省派第一书记帮包村微山县高楼乡渭河村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关键时期为渭河村民捐赠了一批防疫物资,助力渭河村疫情防控,坚定渭河村民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整体战的决心和信心。

  渭河村作为山东交行省派第一书记帮扶村,去年以来先后开展党员结对子、联学联建、共建党员教育基地、金融知识下乡村等活动,通过积极发挥交行财富管理优势,为渭河村民带来金融理财知识。本次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交通银行山东省分行肩负着在保障员工安全健康的前提下为客户提供安全、优质的金融服务,本身对防疫物资要求高,储备有限,但作为国有大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与渭河村民同进退,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为村民捐赠了一批KN95口罩、医用手套以及体温测量枪等,通过实际行动为渭河村疫情防控奉献力量。

  同时,山东交行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充分发挥驻村第一书记桥梁纽带作用,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的前提下,在当地政府和总分行统一指挥下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积极主动履职,有效发挥作用,保持良好状态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在重大考验中践行驻村第一书记的初心使命、诠释对党的忠诚。另一方面要求第一书记要认真谋划做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后的帮扶工作,确保脱贫攻坚全面胜利、圆满收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