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中行济南分行为济南小清河防洪综合治理工程建设单位投放贷款5000万

2020年02月17日 09:26 商讯 

  疫情当前,责任在肩。疫情防控期间,中行济南分行主动担当,全面提升辖内机构应急服务能力,确保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的金融需求得到第一时间应答。

  济南小清河防洪综合治理工程是疫情发生后济南市首批开工建设项目,工程建设必须在枯水期,而距离汛期来临仅剩4个多月,工程建设急需资金采购原材料,该行辖属历下支行在得知这一消息后,立即启动一级响应,上下联动,统筹安排放款工作,各岗位员工通力合作,加班加点整理资料、加急审批,以最快的速度为工程建设单位投放5000万元贷款,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解决了企业复工复产的燃眉之急,为工程顺利施工贡献金融力量。

  战“疫”之下,中国银行济南分行始终坚持金融服务“不打烊”,并持续加大对企业复工复产的支持力度,与企业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