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中行济南分行发挥国际化优势为企业办理跨境防疫资金应急汇款

2020年02月17日 14:17 商讯 

  隔离病毒,不隔离服务。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中行济南分行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畅通金融服务绿色通道,跑出中行战“疫”加速度,全力驰援疫情防控一线。

  “请问什么时候可以往国外汇款?”近日,该行辖属历下支行收到客户山东某国贸公司的紧急咨询,经了解,该公司需通过境外汇款用以购买提供给济南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病毒核酸检测设备。疫情当前,刻不容缓!历下支行立即启动疫情期间跨境汇款应急预案,开通专项绿色通道,组织各相关业务人员迅速到岗,全行上下通力合作,2个多小时后终于将企业用于购买病毒核酸检测设备的美元汇款顺利汇出,为企业在海外采购防疫物资提供了有力支撑,体现了中行速度与大行担当。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中行济南分行将一如既往做实金融服务,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筑牢防疫金融保障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