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娃哈哈在行动

2020年02月15日 13:34 商讯 

  今年春节,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牵动着所有人的心,自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上下团结一致,众志成城,争取尽快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连日来,济南市所有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不顾自身安危,日夜坚守奋战,以自己的无私奉献确保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社会各界积极响应,无数市民及爱心企业纷纷慷慨解囊,看望慰问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奉献自己的爱心,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

  2月13日下午,娃哈哈集团济南分公司满载着60箱娃哈哈饮用水来到济南市第八人民医院,为战斗在医疗战线上的一线工作人员送来慰问,娃哈哈集团工作人员表示,医院的医护人员放弃假期时间,时刻坚守在疫情一线,守护着全市人民的健康,他们是最可亲可敬的“逆行者”,我们娃哈哈公司也希望通过捐赠慰问物品的放式,为在抗疫一线辛苦奋战的医护人员送去温暖,为打赢这场抗疫战争尽自己的微薄之力。

  据了解, 此次娃哈哈集团济南分公司计划捐赠137箱爱心慰问品。对济南市第八人民医院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表示慰问后,娃哈哈集团济南分公司紧接着要对白炭窑村党支部抗疫先锋岗一线检疫人员、为济南人民保驾护航的济南市公安局高速支队一线交通民警进行慰问, 为这些在抗疫一线辛苦奋战的工作人员送上温暖,同时希望能为打赢这场抗疫战争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抗疫,在全市人民和爱心企业的支持与关怀下,他们将继续全力以赴,严阵以待,切实保障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更大贡献。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