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烟台市红十字会举行“杰瑞集团抗击疫情爱心捐赠仪式”

2020年02月11日 14:02 商讯 

  2月1日上午,烟台市红十字会就杰瑞捐赠的1000万元举行了“抗击疫情爱心捐赠仪式”,并成立了“烟台市红十字会杰瑞抗击疫情救助基金”。

  抗击疫情爱心捐赠仪式现场

  该基金将用于救助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医疗机构、医务人员、困难病患者及其他需要救助的困难群体,其中200万元将专项用于莱山区的疫情防控工作。

  杰瑞集团副总裁、上市公司董秘张志刚先生在抗击疫情爱心捐赠仪式现场接受记者采访

  杰瑞集团副总裁、上市公司董秘张志刚先生表示,作为上市公司,杰瑞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此次通过烟台市红十字会对烟台市及湖北省武汉市疫情防控进行定向捐赠,希望全国各界共同努力,万众一心,早日消灭疫情。

  自疫情发生以来,杰瑞集团高度重视,积极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目前,杰瑞集团已向烟台红十字会捐款1000万元、提供杰瑞华创静电喷雾设备供医疗消毒使用,成立“杰瑞集团疫情应急与指挥部”,多措并举打好新型冠状病毒防控狙击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