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同心携手,共克时艰 农行山东分行分销3.49亿元战疫专项债券支持抗“疫”

2020年02月11日 09:30 商讯 

  为保障疫情防控资金需求,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农行山东分行积极营销国家开发银行发行得“战疫专题债券”,他们充分发挥机构多、分布广的优势,通过手机银行、企业网银以及柜面等多渠道分销,广泛面向个人和中小机构投资者发售“战疫专题债券”。2月7日,仅发售首日就实现认购3.49亿元,以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提供融资保障。

  疫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该行第一时间研究编制战疫专题债券明白纸和认购指引,出台专项倾斜支持政策,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突显债券保本优势和为国分忧、为己理财的意义,借助掌上银行、微信、外部网站等媒介广泛宣传,大力营造分销氛围,并以颁发具有纪念意义的认购纪念凭证的形式,激发公众投资热情。

  据了解,农行山东分行全力畅通客户线上投资渠道,在发行期间为公众提供24小时不间断连续销售服务,满足客户的认购需求,让客户感受到“足不出户”的优质认购体验,并降低因外出而造成的疫情感染危险。

  农行山东分行金融市场部负责人表示,作为业内领先的债券承销银行,农行山东分行有能力、也有责任做好此次战疫专题债券的分销,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下一步,我们将密切关注抗击疫情应急融资需求,持续加大战疫主题金融产品推广与创新,以更有力的举措,更优质的服务,为疫情防控提供多渠道、全方位的金融支持。(马传涛 刘振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