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为某大型连锁超市加急办理大额现金缴款业务

2020年02月05日 16:17 商讯 

  “在这个特殊时期,中信银行还能正常营业,为我们提供金融服务,很感动!”济南某大型连锁超市的财务负责人付女士为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周到的服务点赞。

  2月3日一早,中信银行济南舜玉支行客户经理接到付女士电话,希望协助办理公司账户现金存款业务。该客户为省内知名大型连锁超市,为保障市民生活所需,该超市各网点担负了物资平稳供应的任务。由于合作银行网点一直休业,导致该公司近200万元的现金滞留存放,成为一大安全隐患。付女士一筹莫展之际,看到了中信银行济南分行推送的网点营业安排信息,便迅速与该行辖属舜玉支行取得了联系。

  得知情况后,中信银行济南舜玉支行快速响应,各岗位人员立即待命,短时间内做好了安保、消毒等准备工作。由于缺少护目镜,为防止现金清分散发的粉尘携带病毒,支行紧急调用防毒面具为员工提供防护。同时加开了弹性窗口,全力开展现金清点。经过2个小时的努力,顺利为客户办理了100余万元现金缴款到账业务,受到客户的高度评价。

  据悉,为最大程度上便利居民就近享受银行网点服务,中信银行济南分行每天安排位于全市不同区域的4-5家网点营业,让客户尽可能少跑路。同时,营业网点严格对柜台、自助设备等设施定期清洁消毒,确保营业工作平稳有序。

  疫病无情,中信有爱。在疫情面前,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严格按照监管部门要求,落实好各项金融保障措施,持续为客户提供优质金融服务,凝心聚力、精准施策,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通讯员 赵蓓)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