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中行济南分行多措并举保障华润山东医药有限公司采购资金

2020年02月02日 11:50 商讯 

  新年伊始,当大多数人正在家享受着春节假期时,中行济南槐荫支行接到了华润山东医药有限公司的紧急来电,企业表示因此次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爆发,公司需要向政府、医院提供大量的药品及医疗用品,希望能够尽快得到我行的融资支持用于采购药品物资。

  此次疫情爆发后,华润山东医药有限公司作为省内的大型国有医药公司,肩负着重要的疫情防控责任,由于目前药品和防护耗材供应紧张,企业急需大量资金用于物资采购。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该行认真落实上级行党委关于做好疫情防控金融支持工作的各项工作要求,积极主动在节假日开辟业务办理绿色通道。在了解到客户华润医药的需求后,济南分行相关业务部门迅速形成合力,与槐荫支行多向联动,全力支持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

  2月1日18:20,2亿元法人账户透支额度已到位,并发放应急贷款5000万元。至此,中行人仍然没有停下忙碌的脚步,剩余的7000万元流动贷款也将于近期完成投放,授信总额最终将突破3亿元。

  中行济南分行始终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全力支持疫情防控,为驰援疫区的物资保障工作注入“中行力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