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惊喜连连,亮点不断,精彩中国驿等你来狂欢!

2020年01月22日 10:21 商讯 

  大红灯笼高高挂起,浓浓年味扑面而来,春节假期,去哪儿玩?怎么玩?你想好了吗?现在中国驿给你答案!

  1月21日上午,齐河美食大庙会开市仪式暨中国驿·虚幻王国VR主题乐园开园仪式在中国驿·泉城中华饮食文化小镇举行。山东土地发展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蒋平华,山东土地发展集团副总经理李红军,山东土地康养文旅集团副总经理赵业福,山东土地康养文旅集团齐河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玉海,山东土地康养文旅集团齐河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雷修,山东东艺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梓懿等领导和嘉宾,以及媒体记者共1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山东土地康养文旅集团齐河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雷修在致辞中表示,中国驿·泉城中华饮食文化小镇是以乡村为本底,以中华饮食为主线,以原乡文化为体验的齐鲁大地极具乡土风情的文化特色小镇,作为一个超大规模的中华饮食文化旅游综合体,鼠年春节是中国驿中华节日IP的第一个作品,因此特别打造了“六大玩法一通吃”的全新内容,力求让游客从早到晚,从吃到玩,在中国驿体验一站搞定的乐趣。通过系列活动和项目的叠加,让“来中国驿 过中国年”的游客逛老街、玩真雪、赏花灯、看舞龙、逛大集、赢大奖。

  仪式上,山东土地发展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蒋平华,山东土地发展集团副总经理李红军,山东土地康养文旅集团副总经理赵业福,山东土地康养文旅集团齐河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玉海共同执笔为现场腾飞之龙点睛,预示着齐河美食大庙会开市及中国驿•虚幻王国VR主题乐园营业亮相。

  与会嘉宾一起观看了《双龙抱鹿》、《我最红》、《恭喜发财》等节目,并对景区进行实地参观、体验。

  活动当天,备受期待的中国驿•虚幻王国VR主题乐园正式运营,迎来了第一批尝鲜的游客,好玩、刺激的游戏体验让所有人都大呼过瘾。中国驿•虚幻王国VR主题乐园是由山东鲁坤齐晏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与山东东艺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打造,集科技体验、娱乐休闲、游戏探险、虚拟科幻等于一体,将最新的VR技术与娱乐体验充分融合,并首次推出多款VR体验设备与游戏。当冰冷的黑科技与酷炫的游乐项目碰撞在一起,众多惊险的VR游乐项目,以假乱真的现实体验,打破了传统游戏中“屏幕”的概念,让掌上的“方寸之地”变得无限大,也让游客感受酣畅淋漓的刺激。

  1月21日-2月10日(腊月二十七到正月十七)期间,齐河美食大庙会也将给中国驿·泉城中华饮食文化小镇带来不一样的精彩。数百位山东味道和中华小吃的手艺师傅云集,为前来游玩的游客精心制作三百多道特色美食,还有多款大型特制花灯和各类游戏娱乐设施,以及绣球灯舞、快板相声、魔术杂耍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和数十个非遗民俗体验项目等着你的到来。

  来中国驿逛庙会、玩VR、赏民俗、尝美食、看表演,度过一段别具年俗韵味的时光!在这个冬日暖阳里,走出家门,一起去寻找那份“年味儿”,在新年玩出新花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