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建行济南分行铁道济西支行:“惠服务”迎春送祝福

2020年01月20日 09:19 商讯 

  临近春节,济南铁道济西支行内装饰上了美丽的窗花、喜庆的红灯笼和红红的祝福,“劳动者港湾”也整洁如新,迎接着来来往往的人们。泉城涌动着喜迎新春佳节的欢乐气氛,然而客户王大哥一家人却愁眉不展。

  王大哥的父亲因病致残,长年卧床在家,平时都是家人代他取款,为确保全家过个欢乐祥和的新年,急需取钱为老人做治疗,可是这回却记错了存折密码,王大哥愁上加愁,不得已来到济西支行求助。济西支行了解这一情况后,详细记录了王大哥的需求,增加到这周的上门服务名单中。

  “离年越来越近了,为了客户能过个好年、舒心年、团圆年,能多上门一家是一家!”忙完手中的活,囫囵吞枣咽下午饭,济西支行大堂经理周老师就率领“惠服务”张富清金融服务突击队队员们踏上了上门之路。从桃园小区到大杨庄,再到陡沟街道,一下午的奔波为三家客户排忧解难,同时送上该行的“新春大礼包”,致以美好的祝福,深深感动了一家家客户。“谢谢了,谢谢你们!你们不仅上门解决困难,还送福上门,太感动了!”虽然字句简单、寥寥数语,但淳朴的语言最真诚、最能打动人心,也激励着济西支行全员不断扩大“劳动者港湾”品牌优势、不断提升服务水平的决心。

  做好老年客户等特殊需求群体金融服务工作,是济西支行“惠服务”张富清金融服务突击队落实“劳动者港湾”“开放共享、责任担当”理念的具体体现,团队用一件件实事、一次次行动诠释着这一理念,温暖着每一位客户,收获着每一声谢谢。

  (鲁启轩)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