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建行淄博分行周村支行:周隆路支行成功堵截信用卡买卖事件

2020年01月20日 09:19 商讯 

  在临近年关这几天淄博周村支行周隆路支行格外忙碌,现金存取款业务占据了大多数,一位看上去六十多岁的大爷在一对中年男女的陪同下进到网点说我要办张信用卡,您给我申请一下。这引起了工作人员的注意,提高了警觉性,指导大爷进行信用卡的申请,但是在进行预留信息填写时,工作人员让大爷留自己的电话号码,旁边的男子却让大爷留该男子的手机号,工作地点填写自己讲的地址,年收入都在和大爷讲要填几万,留联系人方式的时候,陪同女子让大爷写上该女子自己的姓名,关系填写配偶,这让工作人员联想到了银行卡买卖事件,借口机器故障把大爷带到VIP等候区,跟大爷讲信用卡申请以后必须要本人使用,这样可以避免很多不必要的麻烦,给大爷列举信用卡出借他人使用的恶性后果。大爷听完之后吞吞吐吐讲:“我是听别人讲出借信用卡没有什么事情还可以赚钱才来办理的,那我得回去好好想想。”最后大爷听取了该行员工的意见没有办理信用卡,陪同的男女带着不甘离开了网点。

  在这里建行周隆路支行提醒广大客户不要轻信他人谣言,也不要把信用卡出租或者借给陌生人使用,避免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资金麻烦。

  (鲁启轩)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