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建行德州分行电厂支行:暖心服务 让寒冬不再寒冷

2020年01月17日 10:19 商讯 

  年关将近,德州电厂支行营业室大厅人流涌动。大堂经理邹老师接待了一名急匆匆赶来的男性客户。经了解,客户将本应发给农民工的工资4万多元,通过手机银行误转给了别人。大堂经理一边安抚客户,一边立即请示营运主管。营运主管了解情况后建议客户去派出所报案,由有权机关按规定手续前来查询收款人的具体信息,客户听从该行建议立即赶往派出所报案。网点已经结束营业,客户还没有回来,电厂支行柜员一直在等待客户,始终没有结账。5点左右,客户和民警一块前来,出具司法查询手续,该行柜员立即按规定操作流程办理。客户根据该行提供的联系方式即刻联系到了收款人,经过客户和我行工作人员的解释,对方通过手机银行查询后,最终将款项退还给了客户。仅用了一个多小时就快速找回了错转的资金。客户对该行“以客户为中心”“急客户之所急”的优质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农民工的工资可以按时发放了,真是太好了”!

  前日下午,客户给电厂支行工作人员送来了锦旗,为建行的优质服务点赞!这面锦旗是对该行服务给予的最大肯定。电厂支行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坚持合规、严守风险的同时,用更加细致的服务,擦亮“德馨服务”品牌!

  (鲁启轩)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