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建行枣庄分行:市中支行家访活动传温情 凝聚力量助发展

2020年01月16日 14:57 商讯 

  为进一步做好关爱员工工作,及时了解员工实际情况和思想动态,促进员工职业生涯发展,春节来临之际,枣庄市中支行组织开展了员工家访活动,必访率达到100%。

  家访活动围绕“关爱员工,助力成长”的主题,由支行家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根据员工管理权限分层级开展。主要通过与员工及其家属谈话谈心,了解员工家庭基本情况,了解员工八小时外生活情况,了解员工及家属在工作和生活上存在的实际困难及其对单位的意见建议,告知本单位有关员工廉洁从业、合规操作、风险防范等工作要求,增进相互理解,共同帮助员工进步,体现人文关怀,增强员工事业心和责任感,共同推进全行各项业务健康发展。

  此次家访活动搭建了该行与员工及其家庭之间有效沟通、增进理解的感情通道和互动平台,传递了组织对员工的关心关爱,增强了员工的归属感,促进了该行家园文化建设,为首季综合金融服务活动顺利开展凝聚了全行力量。

  (鲁启轩)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