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滨州分行获得“2019年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五星级网点”荣誉称号

2020年01月16日 14:47 商讯 

  服务有起点但没有终点,自成立以来,中信银行滨州分行认真贯彻落实中国银行业协会星级网点创建的总体精神,严格按照星级服务网点评价标准,采取得力措施,扎实开展工作,加强网点建设,提升服务质量,展示中信优良形象,最终荣获“2019年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五星级网点”荣誉称号。

  成立近三年的时间里,滨州分行内强素质,外塑形象,以创建星级网点为契机,强调团队服务、规范服务、创新服务,以党建工作强化合规文化教育、公众教育、“6S”项目推广以及消保制度完善为服务工作主要抓手,高标准、严要求,将滨州分行的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提升至更高领域。该行坚守做“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尊严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的初心,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组织员工践行“客户为尊、诚信合规、专业创新、员工为本、团队制胜、创造价值”的中信行训,在滨州地区树立了良好的服务品牌。

  中信银行滨州分行将以创建五星级网点为起点,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服务促产能、以服务促发展、以服务树品牌,认真执行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要求,以更加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回报社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