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建行东营分行垦利支行: 大力发展普惠业务,助力旺季营销

2020年01月14日 17:58 商讯 

  为响应国家政策,助推小微企业发展,建设银行将普惠金融业务列为本行三大战略之一,其重要性不言而喻,为发展普惠业务,建行各种普惠产品应运而生,业务越来越便捷,融资成本越来越低,产品多样化,小微企业贷款作为我们普惠业务的抓手,在提升支行普惠业务水平、提升网点综合竞争力方面是尤为关键的一环,大力发展普惠业务,助力旺季营销已迫在眉睫。

  2020年以来,东营分行累计签约惠懂你APP20多户,新发放多户小微快贷,储备抵押快贷客户1户。

  主要工作措施有:一、做好统筹兼顾,要求新开户、走访商户、裕农通客户必须同步关联签约惠懂你APP。二、积极宣传造势,首先该行各网点不定期组织召开客户沙龙活动,积极宣传该行普惠类产品,同时借助抵押快贷业务利率降低契机,加大宣传力度,组织微信朋友圈转发等,积极做好营销工作。三、讲究方法,讲求实效,该行充分利用市分行下发的商机处理名单、筛选的优质纳税企业客户及“百行进万企”活动,积极对接企业,组建普惠业务服务群,通过存量客户介绍的方式做好对接工作,同时每日做好外呼工作,邀约客户体验我行普惠类贷款产品。四、早行动早受益,针对抵押快贷客户业务批量到期情况,该行及早主动联系客户,做好转贷工作,保障该行新营销成果不被吞噬。

  (鲁启轩)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