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搭建合作平台 助推消费扶贫 2020(首届)“第一书记”特色农产品展销会开幕

2020年01月12日 12:24 商讯 

  瑞雪兆丰年,爱心涌泉城。1月11日上午,由山东种业集团组织的“第一书记”特色农产品展销会在山东省农科院拉开帷幕,数百品种的农副产品、健康食品参加展销。 

  山东省农科院国资处副处长张文君、山东种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段友臣出席活动并致辞。结合精准扶贫、乡村振兴战略和新旧动能转换,省农科院派驻聊城市茌平区第一书记刘丽娜、省委党史研究院派驻德州市宁津县第一书记乔士华、山东铁路投资集团派驻泰安市东平县第一书记杜继新等,先后作了主题发言。数家省属企业以及爱心企业代表等推介了品牌产品。

  这次展销会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关于深入开展消费扶贫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实施意见》,开展消费扶贫的一次实践创新,旨在搭建交流合作新平台,助力脱贫攻坚战。为期2天的展销会,各参展单位将以“国企品牌、健康品质”为主题,探索“集中展销-产品联盟-战略合作”的路子,拓宽耕地直供餐桌的订单式农副产品产销渠道,形成省属涉农企业强强联合长效机制,展示改革发展成果,展销企业农副产品,拓宽农商交流路径,扩大品牌影响。

  本次展会由山东种业集团主办,得到了水发集团、鲁粮集团、部分驻济企业的大力支持。参展的农副产品,多是使用省农科院和种业集团的种子,或者种植技术、植保服务。各参会方表示,感谢举办方搭建这样一个展销合作、发展共赢的平台,各涉农企业可以根据自身产业布局,通过活动平台互通有无、开展贸易合作洽谈,实施两家或多家之间的战略合作,给未来发展提供更多利好。

  启动仪式后,还将举行参展单位及代理商与客户业务洽谈等。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