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冬日走访送温暖 金融扶贫谋长远 ——中行济南分行赴章丘垛庄镇中射垛村扶贫慰问

2020年01月10日 17:17 商讯 

  2020年既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1月10日上午,中国银行济南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仲维功带队赴行内派驻“第一书记”任职所在地章丘区垛庄镇中射垛村开展调研并走访慰问。章丘区、垛庄镇及中行济南分行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了走访活动。

  在中射垛村,仲维功行长一行走进贫困户家里,带去米面粮油等生活用品,为大家送上节日问候,并鼓励他们紧跟党走、树立信心、踏实劳作,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在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的现场汇报后,仲维功行长表示,中国银行济南分行将持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根据国家脱贫攻坚方略,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目标,依托我行优势资源,从基础设施建设、结对帮扶、产业帮扶、农产品代销帮扶、金融扶贫等方面按照“阶段化+常态化”的模式加大帮扶力度,真正实现所包村“党支部战斗力明显提高、脱贫致富的可持续性明显增强、村民生产生活条件明显改善、文明程度明显提升、基层基础保障明显加强”的目标。

  此次扶贫慰问,在寒冷的冬天为远在山区的贫困户送去了温暖。下一步中行济南分行将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扶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担当社会责任,将金融精准扶贫引向深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