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山东平安产险:荣获齐鲁晚报“影响山东卓越保险公司”荣誉称号

2020年01月09日 17:44 商讯 

  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以来,各行业迅速发展,中国的保险行业也取得了长足发展,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山东保险业也不断改革深化、扩大规模,保险行业已经成为山东国民经济中发展最快的行业之一。

  服务山东,谁是保险业中坚力量?为此,齐鲁晚报推出2019“山东保险业影响力评选”活动,引起读者的广泛参与,最终山东平安产险凭借其专业创新服务,依法合规经营,积极承担金融机构社会责任,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和一致好评,最终荣获齐鲁晚报“影响山东卓越保险公司”荣誉称号。

  此次获奖是对山东平安产险多年来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不断提供专业创新服务的认可,是一份珍贵的荣誉,但这也是一份挑战,这要求平安在未来要以更高的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坚定不移的提升服务水平,积极践行企业责任,为山东经济社会发展、为保险行业健康发展不断添砖加瓦!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