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建行枣庄分行:“服务质量提升年”活动取得显著成效

2020年01月09日 17:27 商讯 

  去年以来,枣庄分行扎实开展“服务质量提升年”活动,网点服务质效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客户满意度、客户体验有效提升,实现网点服务保持零有效投诉。

  主要措施:一是早谋划、早行动。在全省率先启动“服务质量提升年”活动,先后整理下发“网点文明规范服务指引”“晨会流程指引”“开门迎宾流程”、营业网点服务突发事件应急处理流程、英语口语、管理手语等系列文件,相继开展了“服务情景演练周”“开门迎宾”、服务突发事件应急演练、文明规范服务月等系列活动,夯实服务基础,提升服务形象。

  二是提升服务能力。网点日均叫号、智慧柜员机台均业务量均居全省前列,网均配备龙易行1.5台,全省网均龙易行配备最高,龙易行交易量达7.5万笔,携带龙易行上门服务客户近3万户,上门激活社保卡2.5万张,协同上门营销ETC9000多户,我行“裕农通+社保缴费”的经验,已在山东省全面推广,裕农通新拓活跃服务点超过2200户,在全省率先达成乡村全覆盖目标,实现村村通。

  三是服务形象显著提升。实施“靓丽工程”,完成了4个网点的局部改造,对市行驻地13家离行自助银行灯箱、门楣进行了检修,对部分网点的家具进行了更换。

  四是网点特色进一步显现。新增电商扶贫网点1个,普惠金融特色网点1个,特色劳动者港湾2个。枣庄台儿庄支行参加了中银协星级网点创建工作,检查组对该行的星级网点创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鲁启轩)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