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建行德州分行:德城支行举行“雷锋驿站”揭牌仪式

2020年01月07日 16:40 商讯 

  近日,德州分行德城支行利用晨会时间举行“雷锋驿站”揭牌仪式。德州分行行长为德城支行“雷锋驿站”揭幕,对德城支行在2019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打好2020年首季综合金融服务活动充满期待,鼓励大家要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打造特色服务品牌,助力首季综合金融服务活动再创佳绩、再攀高峰。

  近年来,德城支行积极开展了扶贫、捐助、助老、助学、环保、金融知识宣传等志愿活动,践行雷锋精神,传播先进文化,2019年4月被中国好人网授予“雷锋驿站”称号。为了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打造特色服务网点,德城支行结合自身实际进行“雷锋驿站”文化建设,对营业室低柜区进行了改造,扩大了“劳动者港湾”面积,将德馨服务、劳动者港湾与雷锋精神进行了有机融合,旨在打造“雷锋驿站”特色服务网点,更好地传承雷锋精神,展现德州分行良好社会形象及大行责任担当,提升服务水平和社会影响力,带动业务发展,提高支行核心竞争力。

  (鲁启轩)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