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省委书记刘家义到交通银行山东省分行调研慰问

2020年01月07日 16:31 新浪山东 

  1月7日,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省委常委、秘书长孙立成,副省长刘强一行到交通银行山东省分行调研慰问。刘家义书记到山东交行营管部营业厅亲切慰问了该行一线员工,代表省委、省政府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刘家义书记听取了该行2019年以来的经营发展情况汇报,并详细了解了该行在支持新旧动能转换、维护“六稳”大局、服务普惠金融等领域所开展的具体工作。刘家义书记对交通银行为山东经济发展所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山东省分行2020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2020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同时也是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初见成效之年。交通银行要牢记国有银行的责任担当,进一步加大对新旧动能转换重点项目、山东自贸试验区建设及普惠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在普惠金融等重点领域,要在2019年良好发展的基础上再上一个新台阶,为山东省域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省委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陈迪桂,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晓,交通银行山东省分行党委班子成员陪同上述活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