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建行东营分行:广饶支行成功营销大额存单 实现2020“兴建旺行”开门红

2020年01月06日 18:01 商讯 

  2020开年当天,东营广饶支行全体员工即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身于建行“兴建旺行”的首季营销活动中。在各级领导的带领下,全体员工主动作为,抢抓首季营销的有利时机,以客户拓展为基础,以服务提升为辅助,以联动营销为抓手,当日,成功营销3年期大额存单,实现2020“兴建旺行”开门红 。

  广饶支行认真贯彻落实市行首季综合金融服务活动启动会的精神,牢固树立抓存款就是抓市场的观念,将稳存增存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采取扎实有效措施,做到了早策划、早安排、早行动。在接下来的“兴建旺行”首季营销活动中,该行全体员工早已树立起必胜的信心,积极做好与相关部门的协调联动,群策群力,以新思路、新目标、新举措、新作风,狠抓首季机遇,聚全员之力,誓要打好首季营销攻坚战!

  (鲁启轩)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