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建行济南分行天桥支行:“龙易行”走进施工现场,为农民工解忧

2020年01月06日 17:59 商讯 

  “龙易行”自推出便以小巧便携、功能强大、全程无纸化操作等特点逐渐成为网点外拓业务的制胜法宝。前日一大早,济南天桥支行师范路支行便收到了孙先生的求助电话。据悉,孙先生是某工地的承包人,为了将工资安全高效的发放到工人手中,工地想给他们每人办理一张银行卡。考虑到工人人数较多、年龄偏大,且工地距离银行路程远,如若工人自行前往网点办卡,不仅工资发放时间会延迟,施工进度也要受影响。故而咨询银行能否提供上门服务,集中批量开卡。

  了解相关情况后,师范路支行积极沟通协调,随即安排相关事宜。当天中午,三名工作人员携带“龙易行”移动智能终端等设备前往施工现场,利用工人午餐间隙,为他们集中办理银行卡开卡及电子银行激活服务。开卡过程中,许多工人因年纪较大,操作设备存在一定困难。在工作人员的耐心指导下,绝大多数人成功完成设置密码、完善个人信息等基本操作,拿到专属于自己的银行卡。部分有卡的存量客户,也通过“龙易行”设备完成账户升降级,并顺利办理新卡。对于同步开通电子银行的用户,工作人员则现场演示如何操作使用,并提示客户保管好密码、谨慎转账、防止电信诈骗,受到工人们的一致好评。

  “龙易行”在手,外拓亦无忧。师范路支行将继续用好“龙易行”智能设备,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贴心的优质服务。

  (鲁启轩)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