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建行各支行践行金融科技战略 持续提升建行金融科技品牌影响力

2019年12月27日 16:03 商讯 

  东营分行东营港支行:践行金融科技 拓展建融家园

  为积极贯彻落实“三大战略”,践行金融科技,东营分行东营港支行积极拓展建融家园,加强营销,取得良好成果。

  一是领导牵头,加强对接。部门领导充分发挥引领作用,与企业高层加强对接,推动建融家园的获客。二是加强员工培训。通过组织员工学习各项政策及操作手册,熟悉了解建融家园相关政策和具体操作,做到营销时有话可说,有据可依。三是做好客户回访。建融家园上线只是一部分,更重要的是房源的发布与成交。东营港支行在为客户上线建融家园系统后,积极与客户保持联系,解答客户日常操作中的疑问,及时跟进客户房源的发布。

  经过不懈努力,东营港支行成功营销客户实现建融家园系统上线,联动发布房源数位于东营分行前列。建融家园的推广上线,是一项长期坚持不懈的工作,东营港支行将继续努力,真正践行“长租即长住,长住即安家”的理念。

  潍坊分行寿光支行“校园e码通”项目正式上线推广

  为深入贯彻执行总行“三大战略”的工作部署,潍坊分行寿光支行与驻地高校展开充分合作,结合当前“互联网+”的社会发展趋势,为潍坊科技学院上线“校园e码通”项目,现已正常运营并在各个院系推广实施。

  校园e码通项目既满足了校方查询账务、大数据分析、报表汇总方面的需求,又维护了客情关系,为该行带来批量发卡3万张、近千万对公存款以及手机银行和龙支付等业务的全面提升。校园e码通项目既是潍坊分行第一个智慧校园项目,也是全省第一个,这得益于上级领导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为寿光支行在驻地高校拓展后续业务奠定坚实的基础。

  济南分行用科技力量增强代工客户活跃

  悦生活云平台是建行立足于服务民生构建的生活服务缴费平台,用户可随时随地进行费用缴交,为个人及对公客户提供多样化的生活服务。

  截至12月中下旬,济南分行铁道支行共上线铁路系统行业内悦生活云平台超20户,其中各站段的党费云悦生活场景10多户,职工住宿小区的物业云悦生活场景4户,铁路系统内幼儿园的幼儿园云悦生活场景3户。

  该业务有效的提高了铁路系统内代发工资客户的手机银行活跃情况,对打造便民支付建行形象,提高铁路系统内代发工资客户活跃度,促进双方合作起到了极大的推进作用。

  下一步,济南分行将继续发挥金融科技力量,做好行业云平台客户的维护工作,努力提升客户满意度,持续提升建行金融科技品牌影响力,让更多的用户享受到建行产品带来的金融科技便利。

  (鲁启轩)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