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社保服务进企业 公益活动暖人心——中国银行携手社保中心走进机床二厂

2019年12月27日 16:02 商讯 

  在社会保障卡投入使用20周年之际,为更好地宣传社保功能,为市民提供便民金融服务,12月26日,中国银行济南槐荫支行配合济南市社保中心槐荫办事处走进机床二厂,就社保功能、电子社保卡签约、手机银行功能等提供上门服务。中行济南分行个人数字金融部及槐荫支行相关负责人现场协助指导。

  现场热烈的气氛驱走了冬日的寒意,大家纷纷前往宣传地点签约电子社保卡,详细了解社保卡功能及手机银行、信用卡等金融方面的业务,现场工作人员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并向大家介绍如何通过手机银行平台查询社保账户及金融功能的使用,让大家熟练掌握足不出户就可以办理业务的“掌上银行”。下一步,该行会继续践行社会责任,为社会提供更多更好的便民惠民服务。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