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建行济宁分行兖州支行:劳动者港湾让生活更美好

2019年12月18日 17:34 商讯 

  入冬以来,气温逐渐降低,早晚的空气冰冷入骨,路上的行人纷纷加快自己的脚步,尽量减少在这种严寒天气下的外出时间。济宁兖州文东支行大堂里面却温暖如春,很多刚进门的客户都忙着吹吹空调缓缓自己已经冻僵的手脚,还有很多老头老太太在温暖的网点打发着自己的时间。

  这天,一位身穿橘色马甲的环卫工人小心翼翼地推门走进文东支行,可能是担心自己破坏了大堂里的洁净,他把自己随身携带的工具都放在了门口,拿着水杯找到大堂经理,想讨一杯热水解解寒,大堂经理见状赶紧迎上前去,把他带到了劳动者港湾,热情地让他坐在椅子上休息,并快步帮他去接热水。环卫工人对大堂经理的热情周到的服务以及劳动者港湾的便捷和舒适的环境赞不绝口,让每个人的心里都不再寒冷。

  一个人的价值不在于他有多少财富,而是在于他对社会做了多少贡献和慈善。没有环卫工人,就没有干净的街道,就没有洁净的生活环境。没有他们的辛苦付出,哪有我们井然有序的城市环境呢?

  劳动者港湾为广大的城市建设者们提供了便捷的服务,渴了可以喝水,累了可以休息,冷了可以取暖,热了可以乘凉,建行为促进城市社会的美好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微薄力量,这不仅仅是一份责任和义务,也是一种大行的担当。劳动者港湾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让生活更加美好。

  (鲁启轩)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