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建行各支行以点带面、公私联动营销 书写普惠金融新篇章

2019年12月18日 17:30 商讯 

  滨州分行滨北支行:用小微快贷之笔,书写普惠金融新篇章

  截至目前,滨州滨北支行比年初新增小微抵押快贷位列全市第三位,这一成绩的取得是滨北支行积极践行上级行普惠金融战略的成果。以此为抓手,以点带面,公私联动,跟进营销本行个人快贷、代发工资、现金池等产品,实现各项产品的多元化覆盖,提高客户综合贡献度。

  一是设立普惠金融专管员。网点注重普惠金融队伍建设,采取产品专员制度,设立2名普惠金融专员,由普惠金融专员负责小微快贷的产品学习及办理流程的梳理工作。网点将专管员定位为产品专家,金融专员带领网点全体人员学习、进行最新政策的宣导,成为此项业务的领头羊。

  二是不断优化小微快贷办理流程,用速度彰显建行品牌。通过梳理小微抵押快贷业务办理流程,客户提供材料只跑一次,最快的一笔业务从提交到发放只用了5天,客户不禁为“建行速度”点赞,表示建行用服务和效率解决了他的燃眉之急,客户还要做建行的“义务宣传员”,将该行小微快贷业务介绍给更多朋友。

  三是火车跑得快全凭车头带,业务的发展离不开行领导的高度重视,积极传导上级行的政策,对于小微抵押快贷业务,亲自安排布署,亲自上阵营销。

  滨北支行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加大小微抵押快贷、信用快贷营销力度,用小微快贷之笔,书写普惠金融新篇章。

  威海分行:普惠个贷超额完成全年计划

  截至12月中旬,威海分行超额完成普惠个贷本年新增计划,分行个贷中心采取多项措施持续协助支行保持普惠个贷良好势头,力争实现明年普惠个贷开门红。

  一是继续做好对支行的培训督导,引导支行继续大力发展普惠金融个人信贷业务,要将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作为普惠金融目标客户,加大个人经营类贷款、商用房贷款、个人支农贷款、快贷(龙商贷)等产品的精准营销与贷款投放。县域支行继续与省农担加强合作,积极推进个人支农贷款。

  二是加大网点普惠金融个人贷款的营销力度,在网点摆放宣传折页,通过晨会、夕会,全面普及产品知识,充分发挥网点营销力量,实现普惠业务营销在网点渠道的延伸。

  三是持续推动快贷营销工作。加大快贷白名单应用,符合条件客户,及时上报导入;加大公积金快贷营销推广力度;继续推进网点快贷营销常态化,提升全员营销成效及营业网点快贷产能。

  (鲁启轩)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