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2019中国连锁餐饮原创影响力峰会》圆满落幕 餐饮行业首个“原创力TOP榜单”重磅发布

2019年12月16日 12:13 商讯 

  山东,齐鲁之地,孔孟之乡,不仅有着历史悠久的文化底蕴和风景秀丽的自然风光,还在餐饮行业取得了傲人的成绩。2018年,山东省以3995亿元超越传统餐饮大省广东省跃居第一,成为餐饮收入最高省份。

  12月12日,餐饮行业首个以“原创力”为主题的餐饮大会《2019中国连锁餐饮原创影响力峰会》在山东济南圆满落幕!

  大会汇集了20+餐饮行业大咖及800+餐饮领域的专家学者、餐饮企业创始人、合伙人,共同围绕餐饮品牌如何提升原创力进行探讨交流。同时,还发布了“2019年餐饮原创力TOP榜单”,共有47家优秀餐企荣登榜单。

  本届大会山东厚道餐饮和职业餐饮网共同发起。山东厚道餐饮是一家集品牌运营、餐饮培训、技术研发、品牌推广、品牌策划于一体的综合型餐饮连锁企业,专注于中国传统小吃的开发和创新。旗下品牌痴馍肉夹馍和酷滋味鲍汁脱骨鸡两个品牌创新升级产品吃法,为顾客提供高价值高性价比的美食,颠覆传统小吃。

  山东厚道餐饮集团董事长 闫智翔

  职业餐饮网自2006年创立以来,已在餐饮行业深耕13年,是餐饮行业首家拥有微信、网站、APP等媒体矩阵的餐饮媒体。一直致力于为餐饮人推送餐饮行业优秀案例、餐企动态、行业务趋势等文章,得到了超200万餐饮人的关注。线下店长、厨师长培训课已经连续开办近100期,已有超5000家餐企接受培训,提升餐企管理层的管理能力。

  同时感谢山东卫视、齐鲁晚报、齐鲁壹点、亿欧网、外卖头条、新餐饮洞察、笔记侠、餐饮咖餐饮创业圈等媒体的大力支持。

  20+知名餐企大咖分享实战经验,提升餐企原创力

  从改革开放至今,餐饮行业经历了起步、发展、爆发等阶段。随着行业的加速洗牌和消费者需求的变化,餐饮行业也从野蛮生长走向精耕细作。近几年出现了一大批崭新的餐饮创业者,他们出奇制胜弯道超车,主导了单品爆款的诞生和一系列网红门店的形成。让原本已经拥挤的赛道更加拥挤。

  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一个命题抛给了从业者:如何才能成为“史无前例”,挣脱出这片红海?

  餐饮原创,不仅标识餐企的独特存在,也是餐企的立足之本。

  11位演讲嘉宾40分钟主题分享,1场圆桌论坛,8个小时的干货输出,近千位餐饮人捧场,共享餐饮界思想盛宴,探讨餐饮品牌如何走好原创之路,给迷茫无助的餐饮人指出了一条开辟“蓝海”的新思路。

  大会当天,超意兴少掌门张靖之、营销专家小马宋、山东厚道联合创始人沈旭东、喜家德合伙人张国栋、渝是乎创始人王勇、北京宴俏江南CEO杨秀龙、职业餐饮网联合创始人乔为、原望京小腰CEO张高立、夸父炸串创始人袁泽陆、有拈头创始人黄天勇、羽生品牌策划联合创始人边江等11位餐饮大咖作为演讲嘉宾,进行经验分享,为餐企做原创方面提供想法和借鉴。

  圆桌论坛由黄记煌创始人黄耕主持,与舜和集团董事长任兴本、酱样儿创始人姜毅、陕味食族创始人陈雷、凹串串创始人张越洋一起共同探讨了餐饮品牌原创的价值。

  47家优秀餐企登榜,权威原创力榜单重磅揭晓

  为鼓励原创,支持勇于创新的餐饮企业,在闭门晚宴上,揭晓了“2019年餐饮原创力TOP榜单”获奖餐企,共47家优秀企业荣登榜单,这也是餐饮行业首个原创力企业评选活动。

  荣获突破—餐饮优秀服务商创新奖的企业有:华空间设计 ;京茂香源 ;佐大师;番茄资本 ;特味浓;石客照明;石代科技;三味坊食品有限公司;客如云;禧云国际。

  山东厚道餐饮集团董事长闫智翔、职业餐饮网CMO王春玲上台为10家优秀餐饮服务商颁奖。

  荣获初心—年度模式创新奖的企业有:呷哺呷哺;U鼎冒菜;有拈头成都市井火锅;渝是乎;犟骨头;比格比萨;一只小红薯;亲爱的锅包YOU;潮榜夜宵;小女当家。

  乐才科技商务总监范振东、职业餐饮网市场总监王欣上台为10家模式创新获奖企业颁奖!

  荣获蝶变—品类创新奖的企业有:黑鸡小馆;福客麻辣烫;虾吃虾涮;盛香亭新式热卤;遇花溪苗家牛肉粉;叉图牛排火锅;酱样儿三文鱼石锅拌饭 ;香港鲜入围煮 ;木辛水水冰煮羊;蛙喔。

  外卖头条创始人安神、职业餐饮网培训部总经理谢雷为10家获奖企业颁奖。

  荣获—年度地域饮食文化创新奖的企业有:胡大饭馆;吃饭皇帝大;超意兴;舜和酒店集团;痴馍;箩箩贵州酸汤鱼;文和友老长沙龙虾馆;黑白电视老长沙吃货;陶陶居;局气。

  北京宴董事长杨秀龙、职业餐饮网联合创始人叶成武为10家获奖企业颁奖。

  最后,荣获变量—年度黑马创意奖的企业有:三不牛腩;酷滋味;琉璃鲸;凤起龙游;夸父炸串;凹串串;特种兵创意。

  黄记煌创始人黄耕,职业餐饮网创始人王彬为7家黑马奖获得企业颁奖。

  随着颁奖完毕,《2019中国连锁餐饮原创影响力峰会》也落下帷幕,感谢各方力量对本次峰会的鼎力支持!“国家的命运,取决于人民吃什么样的饭。”希望大家能够继续支持山东餐饮,为中国餐饮赋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