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建行各支行贯彻落实“三大战略”部署 多渠道开展营销活动

2019年12月13日 17:01 商讯 

  日照分行:莒县支行连接G端打造“裕农通+社保”模式

  截至11月底,日照莒县支行新拓并激活“裕农通+社保”服务点超千个,实现全覆盖,自12月初试点社保缴费开始以来,支行“裕农通”日均缴费笔数一千多笔,实现了裕农通量、质双提升。

  精准发力,连接G端。渠道的有效突破是“裕农通•村村通”快速实现全覆盖的关键,该行经过多次的实地走访,牢牢抓住年末集中社保缴费的契机,瞄准往年社保缴费渠道单一、效率低、错账率高的痛点,多次同税务、社保部门对接、洽谈,最终确定以“裕农通+社保”为突破口,成功连接G端。

  多措并举,快速推进。该行依托G端的县、镇、社区、村四级联动,明确重点,快速突破;根据既定目标计划,主动自我加压,倒排计划,挂图作战;支行组建了3个外拓团队,市分行抽调机关和城区网点精干人员协助营销,上下联动,推动了村村通的快速覆盖。

  服务下沉,提速增质。为深入推进“裕农通”向乡村延伸,送金融服务到广大农民手中,该行以打通金融服务到基层“最后一公里”为目标,持续送培训到乡镇、到村口,在助力裕农通服务点激活和社保缴费同时,持续开展金融知识宣传,对不同的群体推介各具特色的金融产品,将裕农通服务点打造成村口各具特色的“金融超市”,真正发挥裕农通解民意、惠民生的作用。

  泰安分行:泰山支行住房租赁交易量位居全市首位

  今年以来,为贯彻落实“三大战略”,按照上级行工作部署,泰安泰山支行践行“三大战略”,大力发展住房租赁业务,取得明显成效。2019年12月,泰山支行新增房源核验数位居首位。

  主要采取了以下措施:一是针对上级行指定的重点项目逐条梳理,大力推进;二是制定月度业务推进方案,明确营销目标,落实营销牵头人,实行重点客户营销责任制;三是把握资本项目发展机遇,抢抓市场资源,全员保持奋力拼搏的工作劲头,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泰山支行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快营销,力争取得更为突出的业绩,为推动住房租赁市场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德州分行:电厂支行裕农通+龙易行 普惠乡村大众

  为认真贯彻落实“三大战略”部署,按照上级行大力发展“裕农通”普惠金融业务政策要求,德州电厂支行积极开展“裕农通+龙易行”商户营销活动。

  电厂支行认真落实分行精神,大力拓展裕农通金融服务网点。支行任行长亲自带队,深入村镇与服务点业主洽谈裕农通业务。其他外拓小组走访积极支行周边乡镇的超市、洗车店、小吃部、修车店等商户,进行裕农通营销。

  为确保裕农通真正惠民便民,拓展支行获客渠道,沉淀乡村资金,支行安排好两组共4名员工,在服务点现场开卡,激活,为商户提供服务,现场体验裕农通业务的村民进行现场赠礼等活动,真正使这项工作落到实处。

  在营销的过程中,电厂支行充分利用龙易行便捷的功能特点,走进乡村,作为营销的辅助,并为有建行业务需求的客户上门办理业务。

  截止11月底,该行已签约几十个村和社区作为建行裕农通的金融服务点,并全部激活成功!

  时代唱响新赞歌,建行创新再拼搏。通过裕农通+龙易行一个简单的例子,建行人要由点及面,形成更大的创新优势,更好的服务社会,服务金融,服务百姓。

  (鲁启轩)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