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建行威海分行成功打造省内首个“乐建其城”商圈样板间

2019年12月05日 17:25 商讯 

  威海韩乐坊韩文化主题商业街区是《威海市发展夜间经济实施方案》中重点建设的13处夜间消费集聚区之一。威海分行商户服务团队与经发支行、乐天支行密切配合,短时间内将30多个客户发展为首批“乐建其城”商户,成功将韩乐坊街区打造成省内首个“乐建其城”商圈样板间。

  威海分行按照总行活跃夜间经济工作部署,结合当地政府打造“夜间活力威海”、推动夜间消费集聚区建设的号召,召开商户业务工作推进会议,确定“乐建其城”商圈建设推进计划。会后,分、支行迅速成立夜间经济金融服务营销推进小组,绘制韩乐坊不夜城营销地图,采取小分队模式,按图索骥、挂图作战,以“惠聚建夜城,夜享五折惠”活动为抓手,注重线上线下多渠道营销宣传,迅速锁定30多家优质商户参加该行活动,成功打造韩乐坊“乐建其城”商圈样板间,对增加收单收入、提升消费资金承接率、拉动该行存款具有重要作用。

  下一步,威海分行将持续跟进政府的商圈规划,加快夜间经济经营商户的发展和布局,构建商户、客户、银行三者互联互通的消费生态圈,以金融赋能商户,带动全行资产、负债、中间业务统筹协调发展,在市场上打响建行的活跃夜经济品牌!

  (鲁启轩)

汽车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