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建行济南分行营业部:劳动者港湾筑梦童年之“我是小小银行家”

2019年12月05日 17:24 商讯 

  日前,济南分行营业部联合济南市某幼儿园举行了“我是小小银行家”的劳动者港湾特色体验活动,为了让孩子们知道如何合理花钱、如何储蓄以及如何进行财富积累,帮助孩子们从小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和金钱价值观,营业部的员工准备了许多生动有趣的体验项目,参观的孩子们兴趣极高,快乐参与,获得了很好的体验效果。

  小朋友们走进银行网点,体验银行业务,学习金融知识。银行对于这些小朋友们来说,充满了神秘感。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小朋友们依次参观了银行的各个功能分区,了解到来银行办理业务的流程。小朋友们通过切身体验银行服务,对银行业务有了初步认识。

  “劳动者港湾”作为配套建设银行“三大战略”推出的服务民生的重大举措,鲜明诠释建设银行作为国有大行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金融力量解决社会痛点、建设美好生活的情怀和担当。此次劳动者港湾特色体验活动,不仅向孩子们展示了一个真实的银行环境,而且寓教于乐让孩子们走进银行、认识银行,增长了金融知识并提高了金融技能,受到老师、家长和小朋友们的一致好评,为“小小银行家”的梦想插上了逐梦飞翔的翅膀。

  (鲁启轩)

汽车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