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颐莲号”搭乘“中国速度”来了!

2019年12月05日 15:49 商讯 

  12月3日,颐莲冠名的高铁列车首发仪式在山东济南西站隆重举行,福瑞达医药集团总经理贾庆文、福瑞达生物工程总经理高春明、福瑞达生物工程副总经理谢锐财务总监辛立十出席了首发仪式。

  贾庆文在仪式上致辞,强调以“让健康拥抱生活,用美丽唤醒人生”为使命,与高铁列车共同打造山东移动“金名片”,引领以颐莲为代表的山东美肤品牌走上“高速发展”的新旅程。

  随后,福瑞达生物工程高层领导与华铁传媒集团副总裁李勤共同参与剪彩,见证了这一开创性的重要时刻。

  8时12分,“颐莲号”高铁列车在旭日东升下驶出济南车站,驶向全国,这标志着颐莲从生长了16年的齐鲁大地,借“中国速度”之东风,迎来了发展的新时期。

  强强联合,整装待发

  新中国成立70年来,山东加大投入力度,发展速度与成果有目共睹。从第一台计算机TQ16到如今的E超级算,几十年间,山东的计算速度快了10万亿倍。此外,国内首列达到时速160公里的北京大兴机场线快轨列车“白鲸号”由 “山东制造”,是国内首列采用全自动驾驶技术的市域动车组列车。山东的发展是“中国速度”的印证,而中国高铁是“中国速度”的标杆。

  如今,高铁列车是人们出行不可或缺的交通工具,中国高铁所构建的交通互动网络集结了中国“科技的力量与智慧”,在带动的经济效益、提供出行便利的同时,传递不同地域、不同领域的特色文化与产品,打造五彩缤纷的多元社会文化生活。

  一方水土孕育一方文化。2003年,在这片土壤之上,FREDA医药集团创始人带领一支优秀的科研团队创建了专业的玻尿酸肌肤护理品牌——RELLET颐莲,由此开启了一个全新的玻尿酸护肤时代。16年来,颐莲依托齐鲁大地快速发展,向下扎根,向上生长,逐步赢得玻尿酸领域“一姐”的称号,也被誉为“国货之光”。

  多年来,秉承着“科技美肤”的理念,颐莲从第一间专柜到天猫旗舰店上线、从遍布国内角落到走出国门参加法国巴黎展、从推出第一支玻尿酸护肤品牌到研发多款玻尿酸专利产品、从第一支玻尿酸原液诞生到玻尿酸喷雾年销售进入天猫国货TOP10,从小到大,积淀成长。颐莲凭借着在玻尿酸领域全球领先的技术和积累,用科技引领护肤品牌行业潮流,创造了“科技美肤”的独特品牌文化。

  今天,颐莲冠名动车组列车,强强联合,整装待发,让科技的美好搭乘“颐莲号”去往每一个人的身边,让每一个人都有机会享受“科技之美”与“科技之利”。随着“颐莲号”动车组如风驰电掣般向远方驶去,我们不禁感叹,中国真好,中国的时代真好。

  不期而同,呵护你我

  据统计,到2018年底,中国高铁营业历程达到2.9万公里,超过世界高铁总里程的三分之二。中国高铁动车组累计运输旅客突破90亿人次,成为中国铁路旅客运输的主渠道,中国高铁领跑世界的不只是速度,还有它的高级技术带来的安全。

  每个人都带着心中的目的地踏上乘坐高铁之旅,或远或近;每一趟高铁列车的运行都承载着无数人心中的向往之地,奔向前方。是高铁的速度带动着我们的生活节奏,是高铁的安全呵护着每个人的人生。

  经过16年的研发与创新,颐莲在玻尿酸应用领域取得多项成就,包括5本玻尿酸专著、100多项发明专利、100多项国家科研成果、3次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5项地方化妆品标准制定、2项全国化妆品行业标准制定。

  这些成就源自福瑞达生物工程前言的科技与强大的科研团队,用心钻研,辛劳耕耘,不忘初心,落实“让健康拥抱生活,用美丽唤醒人生”的使命。一切只为守护你的美。

  今天,高铁列车与颐莲不期而同,携手并进,服务每一位乘客与每一位使用者,“颐莲号”从济南出发,奔向全国,呵护人生,守护美丽。颐莲以“科技实力”为核心,将领先全世界的高铁技术与颐莲科技美肤理念融于列车之中,将“颐莲号”打造为科技的领先者、国货的领导者、美丽的守护者。

  今天,颐莲搭乘高铁列车“颐莲号”向全国绽放,迎来了颐莲的全新时代。

汽车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