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济南富力凯悦酒店&花楸树婚礼定制 2019 “飛悦”婚礼风尚经典呈现

2019年12月04日 10:33 商讯 

  中国,济南 – 2019年11月30日 – 凯悦婚典,恒悦于心!济南富力凯悦酒店携手花楸树婚礼定制、与之婚纱、主持人子鹤、安和映画、至上主义、漫雅印像、萬影社在济南印象城东厅内,为现场来宾呈现了一场精心筹备的2019飛悦婚礼风尚。时尚婚纱走秀,动感甜品秀等精彩演绎,及丰富奖品,为现场观众及特邀准新人们呈现了印象深刻的婚礼风尚。

  现场布置

  室内场景布置精致简约,吸引了很多客人驻足欣赏。

  济南富力凯悦酒店婚礼甜品创作简约且富有创意,与场景布置巧妙融合,吸引很多来宾拍照留念。

  活动精彩回顾

  特邀实力派歌手邹一兵现场演绎,纯粹内敛的声音质打动来宾。

  济南富力凯悦酒店西点厨师长Wendy带来动感甜品,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凯悦卓越餐饮的实力和创意。

  与之婚礼精心准备的婚纱秀风格迥异,造型细致,国潮系列婉约大气,西式礼服简约时尚,晚礼系列优雅精致,款款吸睛。

  现场惊喜不断

  婚礼秀当天,到场的新人们不仅亲眼见证婚礼中备受关注的环节策划在现场的呈现,还能享受到济南富力凯悦酒店&花楸树婚礼定制,以及合作伙伴提供的众多惊喜及现场预订婚宴特别优惠。

  济南富力凯悦酒店室外花园为您打造自由轻松户外婚礼

  在灿烂的时节里,自然美景总是证婚仪式最好的背景。温暖的阳光、清新的空气,和煦的微风,蓝天为证,青草相依,以简约自然的方式承诺一生。

  济南富力凯悦酒店婚宴

  济南富力凯悦酒店拥有2069平方米的宴会场地。其中大气华贵的宴会厅拥有全景落地窗,可自然采光,实用面积达1260 平方米层高8米,可容纳70桌宴席。是新人举办婚宴之首选。宴会厅迎宾区可举办格调高雅且气氛轻松的鸡尾酒会,令您的婚宴彰显独特气质。

  酒店济南府中餐厅,提供地道的鲁菜及融合菜,设有一个零点大厅及9间个性化私人贵宾厅,私人贵宾厅可鸟瞰泉城风景,并配有专属管家悉心照顾每个用餐细节。大的贵宾厅可容纳24位客人更有附属户外露台。

  专业婚宴团队了解婚礼的需求,可按个人需要提供专业婚宴管家服务,照料婚宴现场的琐碎细节,确保婚礼顺畅进行。

  喜宴详询:182 6531 9153

  关于凯悦品牌

  凯悦品牌始终致力使旅途远离压力,并助宾客收获成功。凯悦品牌酒店在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190间酒店,均坐落于城市中心或度假胜地,是举行高端商务会谈或家庭休闲度假等各类活动的理想选择。凯悦品牌致力于在提供体贴入微的服务的同时,为宾客创造轻松无拘束的聚会氛围。凯悦酒店及度假村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设施,包括舒适的工作、互动与休闲空间、广受好评的餐饮体验、高科技的会议设备,以及来自专业活动策划团队细微入至的服务,使宾客的旅途高效且轻松。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www.hyattregency.com。

汽车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