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山东平安产险作客“阳光政务热线”

2019年11月29日 14:31 商讯 

  真诚倾听客户呼声,真心解决客户问题。2019年11月20日,山东平安产险一行作客山东广播电台“阳光政务热线”直播间,现场接听电话,解答客户关心的车险热点、痛点等问题,与客户实现了“零距离”交流。

  在节目中,山东平安产险车意理赔部经理秦恩国、财产险理赔部经理刘贺首向听众介绍如何通过保险防范恶劣天气以及平时大家常出现的理赔难等相关问题。随后线客中心经理兰建军向听众介绍了平安好车主APP,针对听众比较关心的好车主停车缴费、查违章等功能做了详细介绍,以及针对车主如何使用好车主app,如何省时省力做了说明。车险部经理乔斌就听众普遍咨询的购买车险事宜进行了详细阐述。

  此次参加“阳光政务热线”栏目,在现场直接为客户解疑答惑,一方面听到了客户对平安最真实的期许和需求。另一方面也为广大车主朋友带去了便利的服务。未来,山东平安产险将继续坚持“以专业创造价值的”核心理念,更好地提升服务,真正让客户放心、安心。

汽车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