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山东平安产险:贴心服务为寒冬增添一抹温暖

2019年11月29日 14:29 商讯 

  11月18日,山东平安产险滕州客服理赔人员曹磊在送孩子的路上,到学校门口时看见有许多人围观,经了解因天气原因导致两车相撞,但双方驾驶员均不承认是自己过失,争执不下,造成道路严重堵塞。

  本着职业习惯和多年工作经验,曹磊上前协助车主立即报案,指导客户拍取现场照片,将车辆移动到安全地带,为其它车辆提供进出空间。随着查勘人员的到来,案件很快处理完毕,两车主双双为曹磊专业的知识技能竖起大拇指!

  寒风瑟瑟,在路上争论,既影响了自己的出行,又阻碍了正常的交通。而平安人则用自己专业的知识帮助他们解决问题,也为早高峰的交通正常提供了一份保障。遇见出行问题,为了自己及他人的出行顺利,平安人总是习惯性的去帮助解决,也始终秉持以“客户为主,服务至上”的原则,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为提升平安在客户的品牌影响力贡献自己的力量!

汽车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