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山东平安产险:暖心服务获好评

2019年11月29日 14:27 商讯 

  近日,枣庄车商渠道经理秦辉晚饭后和家人散步,在等待红绿灯时看到一辆行驶车辆突然停靠并打开双闪,一位男车主对着汽车着急,秦辉见状上前询问,原来该车主车子在行驶过程中突然熄火并且无法启动,但是车主不会修理,不知道该怎么办。秦辉凭借自己的专业知识主动帮助客户联系了保险公司,并协助其使用该公司的救援服务,大约30分钟后救援公司到达为该车主启动车辆。在聊天过程中,车主得知秦辉是平安保险公司的员工,咨询了一些保险方面的问题,并主动加秦辉微信。客户表示明年车险到期了就找秦辉办理,并表示秦辉的热情服务感动了自己。

  路遇需要帮助的人,平安人总是义无反顾的用自己专业的知识去帮助他们。关于民生,平安更是肩负起了一个企业的责任,平安在深圳、广州等20多个城市落地智慧交通,提供出行畅通、交通安全、运输监控与交管服务,实施区域平均车速提升12.4%,交通事故率下降10%,重点路段拥堵时间缩短30%。而平安得员工则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践行着“安心、简单、温暖”的服务承诺,为需要帮助的人提供帮助,用简单的方式解决他们的燃眉之急,专业,让生活更简单!

汽车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