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山东平安产险:工会活动暖心暖胃,关爱员工赢得赞赏

2019年11月29日 14:25 商讯 

  为了进一步提高员工积极性,更好的关爱员工,11月21日下午,山东平安产险举办了一次暖心暖胃的工会下午茶活动。本次活动提供了饮料、披萨、水果等食物及饮品,在这个寒冷的冬天为员工带来一些温暖。

  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将各类食品及饮料摆放整齐,更是有一批等不及的员工在门口排起了长队。在活动期间,各个部门的员工围坐一桌,品尝美味,嬉笑玩闹,在工作之余,为员工增添了一些幸福感。活动结束后,全体员工更是频频为工会活动点赞,直言要多参加几次这样的活动,为自己的工作提供更多的能量!  平安一直保持着对员工的承诺:职涯规划、安居乐业。让员工快乐的工作是工会一直以来的目标,除了平时的正常福利外,工会更是在各个方面为员工创造福利。工会更是竭力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和企业文化,让广大员工能始终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自己的工作中,在助力公司发展的同时实现自己的价值。工会也将不定期举办各类活动,增加员工的归属感,为公司的良好运行贡献自己的力量!

汽车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