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举办“家业长青·传承繁华”高净值客户法税沙龙活动

2019年11月29日 14:11 商讯 

  11月10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成功举办了以“家业长青·传承繁华”为主题的高净值客户法税沙龙活动。此次活动特邀北京市京都律师事务所财税法高级顾问高慧云女士,与该行客户近距离交流,共同探讨如何在税收新政下合理进行税务筹划,帮助高净值客户实现家族财富的有序传承。本次活动受邀的50多位高净值客户均到场出席。

  活动开始,中信银行济南分行私人银行中心负责人江莺女士对百忙之中赶来参加活动的客户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到场的私行客户分享了涵盖产品及服务的中信私人银行综合服务方案,使客户深切的感受到中信银行私人银行“有品位、高品质、强品牌”的服务体系。法税专家高慧云女士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市场真实案例,针对高净值人群税收筹划、个人所得税新规则及金税三期、投资移民前期的税务规划和高净值人士资产来源合法化的税收规划等四大方面进行了更进一步的阐述说明。

  整场活动的氛围轻松专业,针对国家最新税收政策对高净值人士的影响进行了生动专业的讲解。考虑到家族财富安排的私密性,分行安排有需求的客户与高律师进行了一对一的沟通交流。活动间歇,专业小提琴乐队还给客户带来了一场精彩演出,受到大家好评。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中信银行私人银行诚信度与专业度,拉近了与高端客户的距离。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继续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有品位、高品质、强品牌”为标准服务客户,努力打造区域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

汽车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