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开展任前集体谈话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2019年11月27日 15:57 商讯 

  2019年11月4日,莱商银行纪委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有关要求,根据莱商银行干部管理有关规定,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亓华在总行402会议室同总行部室新提任的2名正职、6名副职和22名中心主任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会上,行纪委为参会人员发放了《让家庭远离腐败》学习书籍并组织观看《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件警示录》。通过集体学习,教育新任管理人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纪和党性意识,自觉遵守党的规章制度,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最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亓华对参会人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他指出,开展干部任前廉政谈话,既是干部选拔要求的必要程序,也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充分体现了组织对干部的关心和爱护,并对大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保持一颗谦虚的心,正确认识自己。要尽快进入角色,适应新的岗位,要精诚团结,勇于担当作为。二是保持一颗进取的心,坚决摒弃世故气。要持续学习政治理论、业务技能、法律知识,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事业观、工作观、业绩观。三是保持一颗平常的心,正确对待手中的权力。要正确行使权力,自觉接受监督,保证肌体健康。四是保持一颗火红的心,做廉洁从业表率。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切实把廉洁自律作为履职尽责的行为准则,管好自己,当好表率,做到一岗双责、一肩双挑。

  莱商银行坚持将任前廉政谈话作为党风廉政教育的重要载体和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方式。自2017年以来,行纪委累计与80余名新任职领导干部进行了廉政谈话,通过真诚善意的提醒把对党员干部的关心爱护体现在抓早抓小中,引导党员干部强化党性意识和纪律观念,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切实增强廉政勤政意识。

  莱商银行 赵丛生

汽车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