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交通银行山东省分行私人银行收藏家 俱乐部启动活动顺利举办

2019年11月22日 17:16 商讯 

  为进一步提升客户满足感和体验感,传承交通银行尊重文化、致敬匠心的文化精神,11月22日,交通银行山东省分行携手陶锺斋艺术馆在济南隆重举行交通银行山东省分行私人银行收藏家俱乐部首场启动活动。

  著名陶瓷收藏家白明先生

  青花白瓷,文苑墨宝,醇饮雅音。本次活动邀请中国著名陶瓷收藏家白明先生担任主讲嘉宾,来自全省各地的40余名私人银行客户应邀出席。活动伊始,由山东交行个人金融业务部总经理王永刚致辞并与白明先生及客户代表共同为俱乐部揭幕。活动现场,白明先生用深入浅出、生动幽默的语言对瓷器收藏与鉴赏进行了分享,通过收藏家俱乐部活动,以初心致匠心,体验中华传统文化魅力的同时也为广大客户朋友们搭建相互交流的平台。

  私人银行收藏家俱乐部作为交通银行山东省分行私人银行服务体系的新成员,将携手国内知名收藏鉴赏专家为交行贵宾客户提供鉴宝交流会、寒暑假儿童书画竞赛、到府鉴赏三大文化专享服务。

  交通银行作为金融领域的百年老店,山东省分行将继续秉承交行财富管理理念,以服务提升作为核心竞争力支点,整合行内外最优渠道和资源,以初心致匠心,为广大客户做好金融服务的同时共享优秀传统文化盛宴。

汽车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