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济南市技师学院组织党员干部到山东省廉政教育馆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2019年11月04日 13:15 商讯 

  为深化纪律教育、警示教育,营造风清气正、担当作为的良好氛围,近日济南市技师学院组织中层以上干部、风险岗位工作人员到山东省廉政教育馆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教育馆以党的纪律建设为主线,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为主题,以党在不同时期加强纪律建设的重大事件为依托,注重政治性、思想性、艺术性和新技术应用相融合,营造出浓厚的廉政文化氛围。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教育馆序厅、第一主展厅、第二主展厅、专题展厅和主题展厅,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参观过程中,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典型案例让人感慨、感叹;一幕幕情景短剧,让人仿佛置身其中,感同身受;一份份忏悔手稿字字惊心,一段段忏悔视频戳心灌髓,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内心受到了强烈的震撼,灵魂深处经历了一次深刻的洗礼。

  在宣誓厅里,党员干部分别在党委副书记王诚同志和党委委员、副院长孙文永同志的领誓下,面向党旗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廉政教育活动,深受警醒和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摆在前面,始终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警醒,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底线,廉洁自律,洁身自爱,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学院事业健康持续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济南市技师学院纪委)

猜你喜欢

汽车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