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为老年客群提供专业服务

2019年10月30日 17:14 商讯 

  10月7日农历九月初九,是中国的传统节日“重阳节”,也是我国传统的敬老节日。截至2019年8月末,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为超过51万名老年客户提供金融服务,较去年增长了17%,为老年客户管理资产超过220亿元。日前,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联合山东老年大学,共同举办了“我和我的祖国-山东老年大学、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活动。

  近年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坚持零售转型,面向老年人等三大特色客群,率先在同业内提出“信守温度”品牌新主张,努力打造一家“有温度的银行”,并将这一理念嵌入客户办理业务的全流程服务中。“信守温度”品牌品牌秉承“带领人民创造美好生活”的积极态度,坚守“做一个有‘大爱’的国有金融企业”的信念,让老年客户在体验中信银行服务的过程中感受心与心的连接。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始终聚焦山东人民的金融需求,从客户视角优化服务流程,把提升客户满意度作为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给予不同场景的用户以周到的服务与体验。在互联网和人工智能技术日益发达的商业丛林中,中信银行提出的零售银行品牌新主张“信守温度”,有力诠释了银行品牌战略的大道至简文化,也为现代金融服务业注入了一股暖流。

猜你喜欢

汽车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