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举办家族信托客户沙龙活动

2019年10月30日 17:12 商讯 

  近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成功举办了“财富传承·以信相守”为主题的私人银行财富高端论坛。此次活动特邀中信信托高级信托经理李可彧与客户近距离交流,共同探讨家族财富保障与传承课题。活动受邀的30位高净值客户均到场出席。

  活动中,济南分行私人银行部总经理江莺女士对到场客户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该行私人银行业务的发展简况。活动向到场的私行客户分享了涵盖产品及服务的中信私人银行综合服务体系。中信信托高级信托经理李可彧用生动的案例、通俗易懂的语言,进一步对家族信托产品做了阐述。整场活动的氛围轻松专业,让客户对家族信托业务有了更直观、更专业的认识。

  此次论坛进一步拉近了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与私人银行客户的距离。该行将不断落实总行要求,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有品位、高品质、强品牌”为私行服务标准,努力打造当地市场私行业务领域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

猜你喜欢

汽车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