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平安金服济南分公司响应“正风肃纪”,成立合规督查小组

2019年10月30日 17:00 商讯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纪律建设,增强全员的守法廉洁意识,根据平安金服党委和山东省统管党委工作部署以及平安金服济南分公司的工作实际,平安金服济南分公司决定在总部“正风肃纪”专项行动指导下,将党建和合规管控紧密结合,开展“正风肃纪永远在路上”专项行动。经分公司合规执行小组授权,成立平安金服济南分公司合规督查小组。

  合规督查小组由分公司综合管理部和业务管理部组织员工成立,全面负责分公司合规现场巡检以及合规日常抽查,并在此基础上,形成济南分公司独特的“部门自查、专业条线部门检查、合规督查小组抽查、合规执行小组督查”的分层合规检查机制。细化关键环节管控措施,强化重点工作合规监察,狠抓合规管理责任落实。

猜你喜欢

汽车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