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山东平安产险:拾金不昧获客户称赞

2019年10月30日 16:44 商讯 

  10月15日晚,山东平安产险德州陵县员工王新栋在门店门口附近捡到一钱包,查看后未找到联系方式,里面身份证及银行卡等重要证件非常多,担心失主着急,经公司承保系统查询发现失主也不是承保客户,遂在门店门口等待。

  在等待期间,该员工通过查询门口监控,终于发现失主,反复确认之后确定失主是公司附近小区居住人员。恰好该员工因平时爱好打篮球认识该小区居住人员,通过其在小区物业群里发布失物招领终于找到失主,经过确认后,最终把丢失钱包归还失主。

  在此次事件中,王新栋员工拾金不昧,在等不到失主的的情况下,主动通过监控画面寻找失主,体现了一个平安人的优秀品质,也展现了平安公司的优秀的企业文化,是我们大家应该学习的榜样!

  失主拿到丢失钱包后,表示万分感谢。失主也对平安给予高度评价:“大公司就是大公司,让人放心,明年车辆转投平安了”。这句话是平安人得到的极高评价,希望越来越多的平安人能用自身的优良品质带给客户更好的体验,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猜你喜欢

汽车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