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山东平安产险:热情服务获赠锦旗

2019年10月30日 16:43 商讯 

  近日,济宁王先生来到山东平安产险汶上职场,将一面印有“专业让理赔更简单,服务让我们心很暖”的锦旗赠送到查勘员侯昊手中,表达他的感激之情和对平安服务的高度认可。

  据了解,车主王先生驾驶鲁H**轿车行驶至汶上县次邱镇和谐大道附近处时与一电动自行车发生交通事故,致三者一人受伤,车辆受损。汶上人伤查勘员侯昊接到报案后,马上与客户联系询问情况,电话里得知客户不熟悉医院就诊流程,便第一时间赶到汶上县人民医院,协助挂号、交费、检查等。让王老师紧张慌乱的心逐渐平静下来,侯昊来来回回忙碌的身影,看在了眼里记在了心里。晚上22时左右,影像检查结果出来了:多处外伤未见骨折征象。检查结果和急诊医生的分析诊断,让大家悬着的心都放下来。由于人伤无大碍,侯昊便引导客户走公司快速理赔服务,双方一致同意,等到门店签完协议已是23时15分。客户在与侯昊多次握手致谢后满意的离开了,但他们都不知道侯昊还没有吃晚饭,忍受着饥饿为他们服务,侯昊专业、敬业的工作态度,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赞誉。

  王先生为表达对侯昊细心、热情、专业服务的感谢,专门制作了一面锦旗送到公司表示谢意,并表示以后保险年年买平安!

  为侯昊点赞!请大家学习!

猜你喜欢

汽车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