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AI护航,平安中国”山东平安产险国庆护航行动精彩回放

2019年10月30日 16:13 商讯 

  七十年峥嵘岁月,风雨兼程,盛世华诞,举国欢庆!

  国庆长假期间,为缓解假期间的道路压力,为使驾车途中遇到困难的车主获取最及时的援助,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在全辖11个城市开展护航行动。针对省内主要高速路口、旅游景区等,开设了13个护航服务站点,累计接待客户3440人次,处理案件1750笔。为车主提供理赔指引、道路指引、安全检修等现场援助服务,让出行客户切身感受到“安心、简单、温暖”的服务。

  护航亮点

  一、护航实时在线查询,线上线下双重护航

  1、国庆期间,好车主APP上可以查违章、道路救援、加油充值 、车损测算等,有超多实用的线上功能可以选择。

  2、同步更新上线平安护航网点查询功能,可进入站点功能点击搜索附近的护航网点,并支持定位导航。

  3、好车主山东车圈国庆期间上线[国庆护航-山东站]话题互动,各护航网点查勘员每日实时发布的护航现场动态,可以了解天气状况、路况,规避恶劣天气,降低出行风险。

  4、各护航网点查勘员可积极邀请车主参与晒照分享,分享与护航站的故事或者分享出行途中遇到的感动瞬间赢取洗车券奖励。

  5、除了护航网点服务,为在旅途中给广大车主增添欢乐,好车主APP上线“国庆出行锦囊”活动,车主参与国庆出游8大锦囊,包含本地圈+护航+攻略+活动+行车服务+购险+会员+特色服务;好车主山东车圈国庆期间上线[山东吃喝玩乐行]话题互动,以及[十一出游推荐-山东站]文章、视频,广大车主朋友在出行前进入好车主车圈本地,可提前了解、发布当地旅行玩乐攻略,观看出游视频等,还能参与当地特色国庆活动。

  二、警保联动,共筑平安

  国庆假期,警保联动,共同护航。

  “警保联动”充分发挥保险公司在事故车辆勘验、定损和理赔上的优势。体现出“三快一通”的特点:快速出警、快速处理现场、快速理赔、打通生命绿色通道。此次行动,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携手公安、交警部门一起参与国庆护航,在高速路口、旅游景区、高峰拥堵路段协助指挥交通,提供在线定责及快赔服务,打开绿色生命通道,保障道路救助基金垫付,协助当事人自行协商,快速处理理赔、快速撤离现场。提高交通事故快速反应能力,提升事故处理效率,有效防范和减少因交通事故造成交通拥堵。

  三、红色护航站点

  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坐落在山东省枣庄市台儿庄城区西南郊,为纪念抗日战争初期著名的台儿庄战役而修建。

  在红色旅游景区设立红色护航站点,为前来缅怀先烈的游人提供护航服务。节日期间,纪念馆客流量较大,平安的贴心服务获客户称赞。

  四、护航活动

  1、护航现场

  能量补给站:为客户提供饮用水、能量食物,让您在旅途中“元气满满”。

  暖心服务站:为客户提供更换轮胎、车险理赔服务咨询等快速救援服务。

  2、智能护航

  科技赋能—济宁中支OBD安全检测护航车主国庆出行

  2019年10月2日,平安产险济宁中支国庆护航小组像往日一样来到了济宁市东高速口开展国庆护航工作。当日天气晴朗,空气清新,十分适宜国庆出行,高速口出行的车主络绎不绝。

  早上9:00左右,查勘员胡卫国在护航过程中,发现一辆车在即将上高速的路边停了下来,车主下车后表情焦虑、手足无措,胡卫国主动上前询问了车主停车的原因,车主刘先生向查勘员胡卫国说道:“车开着开着仪表台上突然亮起了故障灯,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正想着带着家人去外地旅游呢,这下也不敢上高速了”。查勘员胡卫国连忙帮助刘先生查看了车辆,发现是发动机故障灯亮了,在经过刘先生的同意后,查勘员胡卫国从后备箱中取出了OBD检测设备,并帮助刘先生消除了故障灯,并向刘先生解释了产生故障灯的原因,原来是燃烧不充分,造成氧传感器报故障,没有安全隐患。刘先生瞬间如释重负,忙对查勘员胡卫国致谢,并对平安保险科技手段连连称赞,称平安保险一个真心为车主服务、充满社会责任感的大公司,自己的车辆来年一定要投保平安保险!

  科技赋能--东营中支“关爱客户,热心护航”

  2019年10月6日,东营护航站点人员在高速交警大厅协助客户处理案件过程中,通过实时监控发现新发事故,通过与交警积极沟通核实为我司客户。

  护航人员第一时间联系到客户进行指引,并提前安排拖车和4S店人员到场等候,车辆下高速后汇同合作4S店协助客户完成拖车,并全程陪同客户在交警队完成事故认定,此外还将三者外地客户车辆妥善安置到当地服务站维修,用我们的热情的服务化解了双方矛盾。顺利、高效的处理完该事故,为两位车主节省了时间,获得了双方车主的一致认可,三者车主也未因事故耽误旅行的行程。通过向车主介绍好车主护航特色及理赔中心各大模块及功能,车主对线上化理赔进度自主查询及实时在线解答的功能非常赞赏,并有意成为我司客户,我们也通过AI护航线上模块和功能高效完成了一次护航任务。

  3、暖心服务案例回放

  济宁中支—协助异地车主处理事故,获客户称赞

  2019年10月2日 车主考先生驾驶车辆行驶至山东济宁境内右转弯时不慎剐蹭电动车,造成三者电动车损失的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后考先生第一时间向平安保险公司报案,我司济宁查勘人员马帅接到客户报案后马上与客户取得联系,得知客户一家人前来济宁旅游,中午去吃饭的路途中发生了交通事故,简单了解事故经过后立即赶往了现场。

  因考先生是外地人,人生地不熟发生了事故很是着急,且三者现场索要1000元,考先生更加的不知所措;查勘员马帅到达现场后首先对考先生进行了安抚,并立即与三者进行协商,凭借专业的技能和热情的服务,最终与三者协商100元现场进行了赔付,解决了考先生的后顾之忧。与三者协商完毕后,考先生因旅游着急用车,询问可否回当地维修,查勘员马帅告知客户可以回当地维修,现场指导客户使用好车主呼叫定损功能,指引客户回当地后通过好车主即可呼叫定损,方便快捷;事故处理完成后,马帅又把济宁的旅游胜地向考先生进行了详细介绍。

  最终在我司查勘人员的帮助下,纠纷现场调节完毕,并且未耽误客户国庆出行的旅程;线上化方便快捷的理赔流程和平安查勘员热情、暖心的服务更是感动了客户,客户一再表示感谢平安,虽然身在异地但同样感受到了温暖!

  德州中支---快速处理追尾事故,获车主点赞

  2019年10月1日上午,查勘员周希鹏接到一客户报案,客户在京沪高速齐河段发生三车追尾事故。接报案后查勘员引导车主到高速齐河口的护航点处理事故。

  经核实车主高速发生追尾事故,高速案件需要交警出具事故责任认定书。因国庆期间高速事故较多,交警处理车主需要等待三四个小时,车主国庆期间出门探亲,还有七个小时的路程。鉴于车主已自行拍摄现场照片且事故责任无争议,查勘员协助车主与对方调解,制定个性化理赔方案,免事故证明,车主仅20分钟就处理完事故,重新踏上探亲的路程。客户对周希鹏的服务高度赞扬,对平安开展的国庆护航活动称赞不已,为平安理赔服务点赞。

  泰安--国庆节忙而不乱,现场快速处理,赢客户高度赞扬

  2019年10月1日,国庆节第一天,查勘员康超接到杨先生报案,称驾驶厢式轻卡倒车时不慎将附近商户空调外机撞坏,商户要求杨先生赔偿全新空调外机并将车辆扣留,接听电话时康超就听到现场争吵不断,暂时安抚杨先生情绪后康超立即前往事发现场。20分钟左右康超抵达事故现场,商户老板要求现场赔钱要不然不允许车辆离开,杨先生还有其他货物要送着急要走,现场两方已经吵作一团,随时都有冲突升级的可能。此时康超立即上前表明身份后,将双方暂时拉开,进行现场查勘,经快速处理后发现现场情况如杨先生报案所述,但空调外机损坏程度较轻不至于更换整个外机,此时康超将商户老板以及杨先生叫到一处现场沟通,表明该案件我们保险公司经过杨先生同意可以讲费用直接赔付到商户老板手中,但损失要按照实际情况处理,不可能赔付全新外机,此时空调售后已经到达现场,康超经与商户老板以及售后协商最终确定金额2000元,通过手持康超现场将赔款2000元支付到商户老板手中,商户老板非常惊讶,连连称赞平安理赔真是快!杨先生非常满意我司的现场快速处理,对查勘员竖起大拇指,称平安的服务又快又好!

  德州--专业、细致共协力,尽职尽责“保平安”

  2019年10月1日,国庆假期开始的第一天,齐河县高速交警事故大队就开始忙碌起来,高速事故一个接一个。我司护航网点也全力运转,为客户处理事故。晚上八点左右,高速交警队停车场上车辆渐渐稀少,护航网点工作人员也准备去吃晚饭,突然又有一位车主到护航网点询问是否可以办理理赔。工作人员放下正在收拾的单证,随车主到交警队询问事故详情。经双方车主描述,为标的车变道剐蹭三者车,双方车辆损失均不严重,且双方在高速上都已自行拍摄现场照片。查勘员查看双方拍摄的现场照片后,责任非常明显,且双方无人员受伤。于是查勘员与双方车主协商,告知高速事故快速处理流程后,双方车主均同意由保险公司快速理赔。查勘员为双方车主填写转账支付授权书,讲解后续理赔流程,让双方车主能尽快回家。

  整个事故处理完毕仅用时半个小时左右,双方车主都非常满意,不仅标的车主对我司的护航行动连连称赞,三者车主也表示,专业、简单,服务细致、耐心。明年一定要入平安保险公司的保险。

  4、“好车主”打造最佳服务体验:

  在现场查勘员引导客户下载“好车主”app,介绍“好车主”主要涵盖的各项功能,如车保险、车服务、车生活。能为平安客户和广大车主提供购买平安车险、购买平安保险、一键续保、在线理赔、查违章、车主及服务、资讯社区等在线服务。简易案件可以通过平安好车主自助报案完成理赔全流程,并可随时查询案件处理进度、在线联络查勘员、在线咨询、实时体验在线陪伴,为您提供更加“简单、暖心”的服务。开通好车主AI自助通道,小额案件自助快速处理,还能线上化快捷报案,上传照片,一键赔付。真正从客户需求出发,打造最佳的服务体验。

  “AI护航,平安中国”,“举国欢庆,橙色相伴”。山东平安将持续致力于利用先进的科技,以客户为导向,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平安车主提供专业周到的服务,实现智慧出行。

猜你喜欢

汽车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