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中信银行济南天桥支行送金融知识进校园

2019年10月30日 17:18 商讯 

  “令公桃李满天下,何用堂前更种花。”日前,中信银行济南天桥支行主动走进山东省济南第二中学,向师生普及金融知识。

  济南第二中学校长林昭军对天桥支行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着重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林校长指出,相较于金融从业者,教育工作者普遍存在金融知识匮乏、社会接触面较窄的弊端,希望加深彼此之间的交流,增进相互了解,让金融知识走进校园,丰富学校师生的金融知识。天桥支行对加深彼此交流,增进相互了解和金融知识走进校园达成共识,并计划通过多种形式,推广普及金融知识的宣传,立足支行的区域定位,努力践行服务社会的责任担当。双方在交流过程中对未来天桥区区域发展、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发展充满信心,一致认为银行和学校作为服务载体,要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树立正确的价值观,用科学的理念、长远的眼光、务实的作风谋划事业,为济南建设“大、强、美、富、通”的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猜你喜欢

汽车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