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中信银行2019年青少年网球巡回赛总决赛圆满结束

2019年10月30日 17:11 商讯 

  10月4日,全国青少年网球积分排名系列赛——中信银行2019年青少年网球巡回赛全国总决赛比赛在国家网球中心圆满结束。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了U12、U14男女四个组别的四强选手及全国总冠军。程铭灿获得U12男子组冠军,孟凡茗获得亚军,吴天皓、汪翰喆获得季军;张瑞恩获得U12女子组冠军,范欣妍获得亚军,吴慕蓉、戎若雪获得季军;刘力桐获得U14男子组冠军,王亚卿获得亚军,张雷呷心尕、韩雨彤获得季军;任钰菲获得U14女子组冠军,成思睿获得亚军,列娜·施瓦兹、沈悠然获得季军。赛后中信银行、王子Prince的代表分别为各组别获胜选手颁奖。

  特别要提到的是,今年由中信银行冠名赞助的中网ACE球计划获得了所有参赛球员的积极响应,即在2019年中网正赛期间所有单打球员只要合计发出460记ACE球,青巡赛的四名全国总冠军便可在中信银行的资助下免费前往202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进行国际交流。经过所有中网参赛球员的共同努力,发出460记ACE球的目标在10月2日当天就已达成。

  程铭灿、张瑞恩、刘力桐、任钰菲四位全国总冠军将作为本届青巡赛的球员代表前往202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参加网球训练营、友谊赛、现场观赛等国际交流活动。中信银行代表向他们颁发了“ACE球计划——直通大满贯”的PASS卡。

  信守温度,由爱而发。中信银行将持续完善女性客群亲子运动教育服务体系,助力中国网球运动的成长,用网球赛场的拼搏见证成长的温度!

猜你喜欢

汽车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